第一个故事女鬼复仇挺有意思的,直接就物理复仇了,分段式恐怖电影,冥婚最后拜堂的时候有点两极反转,女的像痴汉,男的像小媳妇。
3.0/中规中矩 一惊一乍 大杂烩 不过还不错
现在流行爱豆演恐怖片么,颜值都好高,吓人程度就那样了
这样的事情我在十几年前的中国见得太多了,影片触及的层面就显得更加单薄,比较乏味。
忙得好久没看电影了 本着好奇的心 啃了生肉 结果也就...就那样吧..
幸亏拍成了10个小故事,不至于为某个烂点子忍受一部片。齿虫和冥婚其实挺好的。
柬埔寨 前二十分钟看着还行/后面都还蛮无聊/没有浪漫化的反抗/只是推移着接受改变/是怎么失去的半条腿就像是怎么失去的一幢楼 @2022-04-05 00:54:05
跟怪奇宅的不同:1.更俗套 2.不吓人 3.分集之间没联系 最后一点是致命缺点 就这种单元故事电影来说 每个分集都应该是一段圆弧 共同构成一个首尾相接 逻辑链完整 让我们看到最后说一句“原来如此”的大故事 这才应该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
看到第三个故事弃了,我很少弃剧。因为看之前也是筛选过的,这个恐怖片简直尴尬又无聊,如果放在20年前我可以原谅它,但是现在我觉得它只值半星
3《牙医》
两个小时的电影里塞了10个小故事,哈哈这要是拆分开,都能搞个韩剧了吧。虽短但每个小故事逻辑还算清晰,有意思。
一个失去了精神家园而所有人失去了肉体和灵魂的家园,不可逆的不复返的永久的失去。
受不了了怎么2022年还有这么难看老套的恐怖片
《牙虫》最好,从看牙切入,悬念铺满,逐渐调查逼近真相,是丧尸片的新打开方式;《墙》本来可以做到最好,墙是很好的媒介来增强神秘感,可惜烂尾,女鬼索命反而打破了前面铺垫的诡异感;《密室逃脱》高开低走,概念很好,结束的过于仓促;《镜子里的女孩》讽刺感强,恐怖感弱。其他故事要么叙事混乱,要么俗不可耐
210726- 淡淡的,但一直是我喜欢的东南亚风景与气息
年度最差电影必有它一席。棒子拍电影不是没能力,这部拍的实在草率,不过起码证明有拍丧尸片的潜力。故事质量和拍摄手法,说是粉丝自制我都信。
这些年这种短篇集的恐怖电影合集越来越多,泰国的鬼3鬼4开始,韩国也开始了,10个小故事还不错,只是恐怖片好像在全世界都进入了瓶颈期,很少有特别精彩的…
县城青年的特质把握得很好,破败小镇萌生出一些充满生机的展望,这种观念也和贾樟柯暗合。
看多了就免疫了,一般吧,模特那个还凑合,够怪异。其它没什么新意!
看的我打哈欠,看到衣柜那里就关了,希望后面没有什么好看的东西,真的太无聊,而且都不符合逻辑,隧道算正常,红衣服故事不完整,寄生虫那医生碰到这种事情谁他妈还去帮那人做啊,招魂那个莫名其妙,你俩是拉拉也行,关键并不是,怕人说闲话故意疏远的那种,这种还要去招魂简直找死,层间噪音这个更无语,敲个门板敲出爱情了。不看了还是睡觉吧,有时间去b站看邓肯的怪谈比这香。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