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前两年好,视觉效果做的更好了。到了某些经典柯学场面和朋友默契对视🤣
小兰和大叔又是打酱油(不爽😕 但是佐藤和高木发糖了!真甜!🥰🥰
摄影、剪辑、声效沟通营造的影像质感非常棒,想表达的点亦甚有价值,但文本本身的单薄致使表达缺少张力和趣味,更有些地方给我以迫不及待欲穿杂许多“正确价值”的感觉,终究个人不够,其实孤独不足。
最爱 Joaquin 陪着 Woody 去街头收音的几组镜头,小鬼举着收音 mic 聆听周遭世界的同时,Joaquin 和我们聆听的是自己的内心吧…
最重要的是,滑板依然可以飞天遁地
全篇不拖泥带水,节奏也算紧凑。除了最后涩谷十字路口撑起大足球一如既往地柯学外,其余都做的蛮好。算是近几年最好的剧场版之一了。喜欢警校组必看,松田阵平真是永远的白月光。片尾琴爷一句会いたかったぜ、シェリー!真是想直接快进到明年了。老贼明年要是敢弄出崩坏我哀人设的剧情跟你没完。
非常平淡,但实际挺治愈的一部电影,最近也在思考有一个自己孩子是怎样的感受,结论是确实可能想象不出来,至少电影给了一种不错的可能
故事情节经得起推敲,节奏也不错,最喜欢小兰
很好看!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动,不同的惊喜,超爱安室透!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Telluride Fucking brilliant. 怎么会这么好,Mike Mills牛逼
有些电影像一锅煮着煮着就软烂了的小红莓酱,酸甜黏糊,天天只吃它肯定要被酸倒牙,但吃烤火鸡这种硬菜的时候,却少不了要伴着吃一点解解腻。
與短篇前作《I Am Easy To Find》的創作方向相近,戲中訪問部份更可呼應導演紀錄片舊作《Paperboys》,或可溫暖人心的簡單創作。印象中這是Joaquin Phoenix 第一次在銀幕上成為「爸爸」角色,演過充滿戾氣《Joker》之後,擔起這Part-time 爸爸角色,與Woody Norman的對手戲令他氣質也變得不一樣,是的,電影大多時候依靠Joaquin 和Woody之間對話進行,錄音和姊姊找老公都是其次,Joaquin 和Woody 正是上演一場疫情後的《Zen and the Art of Motorcycle Maintenance:》,關於生命中的不安,如何面對、如何抉擇、說這是通俗化(雖然他的形式上接近Essay Film)《The Human Voice》也無不可,借由聲音讓自己和世界連結。喜歡其中一段話(大約)「fuck the word ,you can yelling, you can angry, Actually, you can be dissatisfied with the world。」
源头很明显是《爱丽丝城市漫游记》,但说实话,就算不用黑白,观众也不至于想不到的。
base 东京。时隔好久的一次观影。在柯南电影系列里算还可以的吧
反而只有父子戏的话会更好。
——陪伴是件了不起的事情。羡慕能拍出这样的电影,受益良多。
4.0。同樣存在大量以被採訪者形式出現的人物群像,卻是從頭至尾都比《無依之地》更為真摯的敘述。這種真摯無關階級身份,而是對於每個人脆弱一面的揭示和留存。
5/1人被刀就会死,但是有更多的警校五人组故事,还是满足的。拆炸弹的几个场景真是刀死了……哎,哎,唉,这部真的刺激场面好多啊,一上来就是大冲击……超级紧张地开始了,在电影院里看真的会感动。警视厅好多cp发糖啊……高难度动作大戏每次都惊掉我的下巴,我每次首先想的都是:要是我早就吓死了。
柯南的还不错建立在和前几部比的前提之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这部柯南好装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