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幕冲突安排很让人惊喜,后期更多的就是血肉横飞的cute,爆米花爽片,结局不是特别出彩,但大过年的看起来还是挺欢乐的,就不扣星了
Netflix 的动画像是都一个模子流水线刻出来的。
题材不错,剧情思路也还行,如果把片中的喜剧元素去掉,拍成一部真正的惊悚/剧情/动作电影,三星打底,五星不是不可能;可是拍成这种所谓的cult风格,又加入了很多黑色幽默的片子,显得不伦不类、乱七八糟的,最多两星,果断放弃。
不同的炼金药灌入体内之后就会获得自由与财富,当达到猎魔人水平天花板的时候到头来架不住时代变迁变成了被讨伐的对象。为消灭怪物而生,却又制造出新的怪物。假装忘记彼此,谈话间的温情就像回演了小时候离别的心结。
维瑟米尔太让人心疼。Gay骆驼小时候居然是光头!!!
今年看过最好看的喜剧片,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看导演识风格,一贯的荒诞黑色幽默,一对嘲讽拉满的恩爱夫妻。
这电影把我笑死了。真是好电影,在恶搞喜剧和血浆虐杀的肤浅外表下,包裹着一场严肃的现实主义思考,画面唯美,大胆的爱情讽刺、不正经的家庭伦理、肆无忌惮的政治不正确。甚至还有很多bug,但这都不重要了,一本正经的荒唐剧。从来没想到北欧人这么幽默,法国的喜剧电影有压力了。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猎魔人浓度很低的一作,猎魔人正面PK术士?近乎魔改了啦,但动作戏真的很棒!
一直以为会反转,前面夫妻和解大杀四方,最后妻子诡异一笑杀掉丈夫说:亲爱的,我的演技有进步吗?
这导演真是神人,和劳米拉佩斯的搭配可圈可点,《猎杀星期一》《死亡之雪2》,还有这部,都是超级喜欢的片子!反转,重口,幽默,惊悚,各个元素都齐全了,但是主角行为有点降智,枪和刀永远不知道捡,老父亲白白牺牲,总得来说真的很欢乐!!!
为了斩魔而创造魔,这个故事其实很一般,不过动画版再次演绎也是很棒的,算是前传吧。
最后影片的打斗场面异常精彩,如果这不是动画电影,则铁定要入选“年度莫选”的十佳动作电影榜单的。
没想到是秃头。其实还想见见游戏里拍卖行遇到的大妈的………………当成BGM把英文和日文配音版各看了一遍,日文配音有雨宫天……和英文字幕对比了下,日文字幕基本上是灾难(配音倒是忠实原意),中文字幕蛮好,应该参考了游戏ww
又好笑又血腥,劳米的片子高产又很嗨,从未失望过
可惜瑕疵在动画动作打击感略差
In general,是一个old school的浪漫史诗故事,套入了猎魔人的背景。阴谋与利益瓜葛,少数族裔的清除,还是比较期待大超的剧版。
作画非常棒,故事也不逊色。有点90年代黑色日本动画的意思。推荐。
打戏分镜各种降世神通的影子,可惜剧本太粗糙了,网飞这个团队连很多基本设定都没有摸清楚就开始自由发挥,还总是自诩原作党。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