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捕神率领的六扇门,高手云集。是时京城伪造铜币泛滥,六扇门头号捕快冷血策划抓捕疑犯,结果在醉月楼与另一组人马大打出手。对方是诸葛正我统领的神侯府,手下更有无情、铁手等身怀绝技的高手。捕神对神侯府颇有猜疑,遂假意赶走冷血,令其潜入神侯府调查诸葛之真实目的。在此之后,冷血与无情、铁手以及江湖中人追命组成四大名捕,声名显赫,而来自六扇门的姬遥花似乎又暗藏不可告人的阴谋
好不好看就看一个预期差,如果都做好了狗尾续貂的准备就会觉得好像也没那么垃圾!尤其是片子里竟然意外有许多女性主义元素,整1个大惊喜啊!我是真的想要结婚还是程序让我想结婚;竟然用孩子控制我;女人以前很好控制的。沃卓斯基姐妹可以的!
dejavu~
They are not so couple-looking.
但是在科幻类型片小年的2021,《追忆迷局》还是挤进了榜单前十,不知道该为影片高兴,还是该为科幻类型电影难过!
一般吧,开头很慢,后来才出现高科技和有趣的怪物之类的,有点看不懂。总之一般。
看这片,我真的就是情怀!
穿插的部分镜头都严重怀疑抠图bug,仿佛不太聪明的学生毕业作品,描边发紫,质感低廉,与页游撞感~
能把黑客帝国拍得这么无聊也是一种能力,去看看隔壁《赛博朋克2077》,都比这强
在稀烂动作戏的空档里通过一闪而过的<精武英雄>来Q袁八爷;或许为时已晚。
一言难尽. 其实墨菲斯的替换差距不大, 但是Hugo的缺席简直是灾难,竟然还选Barney?? Uncle Barney? 超级出戏. 老年的男女主牵手的时候我一度怀疑自己在看父母辈的爱情...2020s好多怀旧炒冷饭, why?
没有了袁和平的武指,动作场面基本没法看,特效和前作比又显得太粗糙,剧情说得太直白也失去了很多乐趣,
科幻+悬疑+黑色电影,三项都做的不错,而且混搭之后也有亮点。它和盗梦空间其实并不像,如果一定要找创意来源,末世纪暴潮 Strange Days (1995)+移魂都市 Dark City (1998)+唐人街 Chinatown (1974) 这个组合更接近一些。休+丽贝卡的组合非常有魅力,值得再加 1 星。
反看技术更成熟的今天,前半段卖情怀直白硬给到只差在屏幕打字:快说爷青回!不断的旧片重播,旧人模仿,新人人设模仿,满满的黔驴技穷既视感。后半段情节交代不清,导致看的人莫名其妙。最后的速8式僵尸世界大战更是看的人尬在原地,难以名状的诡异。(头锤好好笑)
matrix就像是资本主义,你可以解构它,但你无法打败它。你可以反抗它,但你无法推翻它。你的自由就是在这里面任意表演。啊不,matrix就是资本主义下的蛋啊
而我最大的感受是,前三部很多台词都充满了隐喻,让人浮想联翩,忍不住思考。而这一部不管是墨菲斯还是Neo,无论从意图还是下一步准备采取的行动,都非常直白。看来话说太直不大行啊。
这是在干什么,全是糟糕的诺兰味。Rebecca Ferguson 2星
感觉核心是 Choice is an illusion. 前几次选择都和红蓝药片一样易懂,主角下定决心然后放手去做。但是最后一次选择,是Neo最重要的选择,由Trinity来做出,蛮巧妙。Trinity起身离开时就像游戏打出了一个BE,角色只能眼睁睁看着,这段配乐和节奏感很感人。怎么说,其实还是致敬和怀旧居多,在破旧影院对比最强(像终)。镜子使用会和《世界旦夕之间》有关吗,橙色天空会和《香草的天空》类似吗。对续集的自嘲和游戏制作套娃还挺有趣的。| 但是那一切都不重要了,看到若干年后的凯瑞安再次跑向山谷风,新旧镜头交织,就很touching。基努李维斯的头发看上去好顺滑啊~
休叔和Rebecca的一段倾城之恋,可惜搭配了一个故弄玄虚的故事。视觉上挺好看的,其余的就算了吧。这俩人还不如单纯拍个爱情故事。
情懷片吧⋯最感動我的是最後年邁的男女主雙手緊握(x 武打部分有影院加成⋯要不是去年我剛好補了3部曲大概都不會看⋯ 之前懷疑木場那邊的imax屏幕是不是小,專門跑來全東京最新的imax場館看,發現並沒有。2021.12.22 in.TOHOシネマズ新宿
这再也不是那个cool到没边、想象力爆炸的黑客帝国了,除了开头搞游戏时候的自我解构和吐槽还有点意思,全片都是对近几年动作电影的模仿,和对自己的过度消费。甚至连打戏都难看的不行,子弹时间直接成整活时间了,沃卓斯基这是还没从超感猎杀里出来啊,要用电影的资源来搞这种电视剧的塑料感吗?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