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我太爽了,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意犹未尽。cast部分也很cult朋克!
《下水道的异形》、《无名男尸》、《印尼特摄版我的机器女友》、《红脖子大战吸血鬼》,我最喜欢的伪纪录片系列从没让我失望,这次还走复古路线了,今年都开始文艺复兴,各种典中典续作层出不穷,VHS也不能落后,可惜结尾有点磕嗨了,导致拍得有点假了
我贼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好看,编剧和导演脑洞卡卡的
画面真有录相带时刻的感觉,只是看久了对眼睛不好。不建议多看。
《致命录像带94》★★★,依旧是本系列的一贯风格,不过这次稍显创新,让每个小故事间有了串联。
很有意思啊这部,比第三部更好玩,画面是越来越破录像带风格了,鼠人和摄像头女孩挺有意思的,其他的一般般,串场的恐怖感真不错
这系列居然这么快就重启了,不过说真的,确实比上一部,也就是之前三部曲中2014年出的第三部要好看不少。最喜欢第三个有关“疯狂科学家旨在将人跟机器融合”的故事,综合质素也是四个故事里最好的;其次第二跟最后一个小故事也不错,一个有点像“活跳尸+科学怪人”、一个应该是此系列第一个融入了政治讽刺+黑色喜剧元素的故事。总的来说,每个故事的质量相比之前的第三部都有所回升,有些回到系列第一部的感觉(当然这系列最佳还是2013年出的第二部)。不管怎么说,作为伪纪录形式恐怖片爱好者,希望这个短片集系列还能继续拍下去吧。三星整。。
同意友邻,守灵篇最得原作灵魂,虚空与诡异配以简单粗暴的滤镜,直白的恐惧扑面而来。鼠人中规中矩,机械改造人场面兼备了东南亚与美式血浆口味,但绝非原作旨趣所在。能在导演变更与时代迭递中基本保持风格,本系列实属不易。
血腥重口狂欢,连插播的广告都cult味十足,硫酸巨鼠,碎尸还魂,科学怪人,怪物猎人,邪教挖眼,每个故事都很有趣,尤其第三个故事改造的造型想象力爆棚,活跳尸的感觉
第三个弗兰肯斯坦+毁灭战士,第四个血炸弹这两个挺有意思。
请问和前三部有啥关系啊?老鼠人吗?看完难免失望
但凡用点心也不至于想出这么烂的主线和4个无聊至极虎头蛇尾的短篇故事,垃圾
1.《鼠人》2.《守夜》3.《人机实验》4.《反抗组织》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VHS好玩点子还是多的。这部气氛不赖。故事么有些过度追求逻辑,导致失真。主线的梗么我不太喜欢,但是看得出来玩心挺大。
用录像带的渣画质营造年代感,喜感和恐怖感的结合很难捏合,鼠人完全是艺能人金广发的拍法,呕吐物融化人脸还算有趣,接棒的篇章冗长乏味。
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几个故事没什么亮点,以至于看第四个故事我就想不起来第二个讲的是什么了。第四个故事和主线最大的问题就是,太过晦涩,抽象,废话不会带来神秘感,而是让整体看起来含糊不清,神经病一样,和第三部的大缺点一脉相承。娱乐性不强,故事性不硬,晦涩难吃,我可以说这是风格,但是你能跟第二部学一下吗?别tm玩花活,好好讲故事可以吗,先穿裤子后穿裤衩,不会跑就想飞,你tm不是超人。。ps:提莫还是不错的。
第三个故事游戏感好足啊,这个系列每一部的质量都还不错,不要被一些打一星的误导了,虽然不知道要等多久,但是第五部会继续追。
晃来晃去的非要搞这种让人恶心的镜头风格吗?
剧情:6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