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影类型,小故事恐怖电影,有意思,从猎奇角度来说,观感不错
退步了退步了,没有前三部有意思。第一人称射击那段挺有趣。
1.鼠人2.殡仪馆守灵3.科学怪人4.吸血鬼
《守灵》、《鼠人》最佳,印尼那个属于自嗨,和主题根本不搭。
隔了这么久的续作有点失望,也就改造人那一段有点意思
缝合怪内容,缝合怪电影。四个短片,下水道鼠人+守灵丧尸+缝合怪机械人+沙雕团灭。只有第三个值得看,其它就随便看看吧。而且3也是比较忠实借助VHS的手法,怪博士整合出一系列缝合怪,和人类队伍对抗,用铁头女的VHS记录双方战斗和自己的痛苦。重金属暴力蒸汽朋克,血浆里是女孩的无奈,4星。其它2星,平均3
《下水道的异形》、《无名男尸》、《印尼特摄版我的机器女友》、《红脖子大战吸血鬼》,我最喜欢的伪纪录片系列从没让我失望,这次还走复古路线了,今年都开始文艺复兴,各种典中典续作层出不穷,VHS也不能落后,可惜结尾有点磕嗨了,导致拍得有点假了
地下黑作坊剧情够重口……但是整体还是太不知所云了
巴雷特>★★★=奥野>>>普劳斯>里德(串场)=塔哈亚托
稀烂的几个故事,没一个出彩的,也没有伪纪录片应有的真实感
2星全给那个守灵的故事,其他的一星都不想给,劝大家不要浪费时间
可以看出很多忠粉喜欢这个系列,但其实四个故事都乏善可陈。从故事创意度来讲,最后一个最好,但完成度一般。机械人那个故事Robocop早就做过了,但这个故事完成度最好。前两个故事真是挺没意思的。
就是特警队的主线录像带没搞明白主题到底是要干嘛,看到女队友准备换衣服还以为要搞黄色结果把队长给杀了。
cult短篇集。如果不是不久前看了《灵媒》可能因为伪纪录片的形式还会再加半星。
就感觉好像这个系列已经开始摆烂了,想法不是不好,但是感觉都想不认真拍了,第三个故事叫什么啊,一群人玩尬的手舞足蹈,第四个故事更是乱七八糟
回归粗糙质感的B级片大杂烩,四个故事都很邪性(3>2>4>1),特别第3个和第2个的氛围营造。
同意友邻,守灵篇最得原作灵魂,虚空与诡异配以简单粗暴的滤镜,直白的恐惧扑面而来。鼠人中规中矩,机械改造人场面兼备了东南亚与美式血浆口味,但绝非原作旨趣所在。能在导演变更与时代迭递中基本保持风格,本系列实属不易。
印尼的那个故事不错,而最后一个故事则最闷,前戏铺陈得太过无聊了
其实第四个故事也挺有意思的,恐怖分子大战吸血鬼,但奈何前奏太长,高潮太短,拍的很混乱,可惜了。
2星,还是老套路,4个小故事质量差距大,第三个小故事不错,其他的就比较无聊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