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万万没想到哭了半场的程度…前两个故事几乎全程哭…章子怡的诗确实惊喜👏🏻
章子怡的太惊喜了 沈腾的笑的肚子疼,徐峥像是高考满分作文,吴京的是央视优秀视频(就是电影院太热,受罪了两个多小时
四个故事的个人喜好排名是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 章子怡赢在彻头彻尾的女性叙事以及余静萍坐镇摄影指导带来的舒适镜头 而鸭先知赢在我全片韦斯安德森美学+徐峥式上海叙事看下来最后在摄影指导里看到曹郁的名字 吴京和沈腾这次个人觉得平平 两个叙事里都有我无法共情的点 美学上一个硬来一个几乎没有 and四星里当然有一颗挂给张艺谋+陈道明+李雪健
今年国庆的命题作文3>2>4>1,国际章阔以的
大型偏题现场,我和我的儿子/精爸/机器人 ≠ 我和我的父辈。厚重的一词,浅显的呈现,拼盘主旋律快别拍了吧。
前三个都还行,第四个比较无趣。另外就是每个故事的收尾都有点儿拖拉。
意大利和古巴两场戏不错,后面就很无聊……还以为阿玛斯是女主呢……
3.5。复古老派,故事有一定可看性,但反派动机羸弱且无聊,破坏力太强了。
实在太长了,前期铺垫有点多,半个小时电影算刚开始,到一个半小时boss(跟沃叔一比逼格差太多了)才算露面,跟前作关系巨大,看了幽灵党还是有些细节记不太清。另古巴小姐姐真美。
跟我和我的祖国对比的话,剧情和节奏差了不少。
头一小时OK 基本满足对007系列的想象 后面一路拖拉无聊 冒失女探员是全片最大亮点 但是没头没尾这人就没了……结尾邦德的结局能理解 但是真的是没有比这更无聊的处理方式了 很刻意 也不煽情也不壮烈
最喜欢《诗》,最后两代人画面交错配上诗真的绝
中规中矩吧,四个故事的精彩程度跟顺序一毛一样,最后一个故事最好看。
To the Daniel Craig era of James Bond
我和我的xx系列第三期了吧?一次比一次强硬煽情,《乘风》最垃圾,《诗》其次,《鸭先知》最好。以后别来这种拼盘的电影了,小短篇故事比中长篇电影难多了!
《少年行》
整体完成度上《鸭先知》跟《乘风》能看。我和我的父辈,其中的“我”都是男性,《诗》(这个跟《祖国》里的一个撞梗了,这个更加滥情)最终延续父辈成就的是妹妹,但在故事中拥有完整视角的仍然是哥哥。不知道为什么总要在电影里无所不用其极地丑化小朋友,我们真的没有那么虚荣那么势力那么尖酸刻薄。“比爹”又一次在电影里无比熨帖地成为情节的核心推动力和主要价值导向,这就是现在国产电影为什么让人感到恶心的一大原因。
看开头时,哇,这才是动作戏嘛!沙丘快学学!看了一个半小时,我的天,怎么这么多文戏,废话好多,好无聊,求求快结束! 电影动作戏很精彩,但是文戏都很失败,摄影很美。蕾雅塞杜很多地方演得感觉状态不太对,安娜好美! 至于剧情,商业片嘛,要啥子剧情,笑死。
个人最喜欢诗篇,虽然其他的人评价觉得有点刻意煽情,但阻止不了我的喜欢,因为它有感动有启发。
《诗》这个故事真是浪漫、柔软又坚定,让我感受到了女性的力量和坚持。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