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汤姆医生(Ted Yudain 饰)提取眼睛中的信息素后滴入自己的眼里,可以见到他人所见之物,他打算用这个办法教训女患者艾米(Debra Jans 饰)的暴力男友,但事与愿违;
《声》一首诞生于20世纪70年代的杀人钢琴曲成为传说,几名年轻人决定根据现有素材再现这支受诅咒的曲子;
《香》人生不甚得意的废柴西斯·凯尔(Corey Scott Rutledge 饰)遇见了一个奇怪的推销员玛格丽特(Hilary Greer 饰),这个粉衣女子给他一瓶能让自己受欢迎的香水,他的人生有了奇妙的转变;
《味》黑客华特华斯(Doug Roland 饰)来到一栋气氛诡异的机构应聘,面对美艳的女主管,他原本打算拒绝,谁知自己竟没有拒绝的权利;
《触》一家三口遭遇车祸,父母身受重伤,双目失明的男孩汉瑞(Caleb Barwick 饰)必须依靠摸索寻求救助,他却进入一个禁断之地。
真爽啊,只有这部才是刽子手杀人像跳舞一样。但是巴的感情没有什么递进突然就说爱上杀夫仇人了。其实大boss也不是很厉害。有点可惜大战要靠巴牺牲自己才能取胜。没有发大招。
不错的商业片,尺度很大。主题说来说去还是那回事,听到第一句西语的时候我心中大笑。小丑女和鲨鲨真的好可爱
我们没有超能力,但我们依旧让人感到恐惧。我们不是大英雄,但我们照样可以拯救世界。象征着正义却目无法纪,保留着天真又嗜血成瘾,渴望着爱情又毫不留情,蕴含着力量却隐忍克制。这就是X特遣队,插科打诨的疯子,亦正亦邪的反派,u know what ?当我们耍起酷来,所有的老牌英雄都要靠边站!DC终于扳回一城,而且赢的让人心服口服。詹姆斯古恩实在是太会玩了,《撕裂人》的老把戏用在今天依旧凑效,一个个鲜活而精致的人物完全颠覆了上一部《自杀小队》那种笨拙老旧的扁平化处理,车窗上的回忆,头盔上的决斗,视听上的鬼点子一个接着一个,赏心悦目MAX!漫威应该感到恐慌,复联花四部所营造出的人物魅力,差一点就被这些初出茅庐的坏蛋们超越了!什么叫殿堂级的娱乐元素啊?(战术后仰)PS:被海星寄生的人仿佛瞬间拥有了金属核嗓,大家一起组乐队吧!
不到四星,视觉冲击力尚可,但只喜欢前半段,后半段那些特效的东西无感,看完即忘得东西,开场的反类型喜欢,致敬吴宇森的东西学了点皮毛。还有鲨鱼并不讨喜。
不愧为系列最高杰作的title,村妹虽然不太符合我心中雪代巴的形象,但好在演的出色,个人年度最佳爱情片就是这部了。
浪客剑心电影系列,在我这永远都是满分。感概经典系列完结了。
作为结局使命重大,奈何文戏过于浮皮潦草,胳臂瘙痒。砸吧不出来什么味道。就是最后,一个轮回,再一次见证新时代到来的时候,才突然回过神来,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了……
画面拍得很美,气质与其他几部完全不一样,一场刻骨铭心的爱。
好吧…至少比黑寡妇是精彩多了。还是爆米花电影的套路,但是确实也没有用力讲一些很无聊的笑话。也没有特别让我不适的地方除了一些血腥场面。甚至有一些我明知道是刻意煽情但还是挺切合主题而且戳中我的台词。Rick Flag好帅,我一直以为黄色的是紧身制服结果只是一件紧身T恤。反派boss的造型有一种愚蠢的恶心可爱感,感觉挺省力气的但效果也到了。鲨鲨也好蠢。
波点男全场最佳,同样是mommy issue滚导处理比MARTHA!!!!!高到不知哪里去了
节奏不象话,人设单薄。但是,完美的日式风美学,彻底征服了。中式早已断层失传。一叹。
最优秀的间谍,就是在关键时刻的最后,策反了自己。
学生来家里通宵看的。
糟糕的B级片。以为快结束了,一看进度条还有一个小时,瞬间崩溃了。
我也曾幸福过 自由漂浮 仰望星空🥺
本来奥特曼就能解决的问题,就……米~老鼠大战派大星喽
追忆篇真的看多少遍都好心痛
好像有意让哈雷昆往后靠了靠给行走的荷尔蒙Idris Alba腾位置,not that I'm complaining
质量承接系列一贯的高水准,只是相较于前几部而言多了些许唯美浪漫,最纯正也最痛彻心扉的一篇。
目前为止今年最好看的商业片,古恩的角色塑造能力和群像刻画真的很厉害,完全放飞自我但也很尊重观众。古恩的个人经历也告诉我们,有真才实学到哪里都吃得开。不似那些只会营销耍猴的“导演”,新片拍的一个赛一个烂,沦落到只能拍流量网大了还不忘蹭大ip的热度,活像个小丑。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